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奇拉兹酒店

奇拉兹酒店(Kiraz Hotel)

Cumhuriyet Cad. Uslu Sok. Bodrum Merkez,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Kiraz Hotel酒店坐落在博德鲁姆(Bodrum)市中心,距离酒吧街仅有200米,距离海滨仅有几步之遥,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电视的空调客房。 Hotel Kiraz酒店的客房拥有简约的装饰,均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还可以在点菜餐厅品尝当地和国际菜肴。酒吧供应清凉饮品。 前台每天24小时为客人服务。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Kiraz Hotel酒店距离博德鲁姆城堡(Bodrum Castle)仅有400米,距离博德鲁姆码头(Bodrum Marina)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米拉斯 - 博德鲁姆机场(Milas-Bodrum Airport)有3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