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博德鲁姆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

博德鲁姆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Bodrum Holiday Resort & Spa)

Kizilagac Mevkii ?cmeler Bodrum,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Bodrum Holiday Resort & Spa度假村坐落在山坡上,面朝爱琴海,提供带空调客房的舒适住宿,设有一个大型室外游泳池和一个提供全面服务的水疗中心。 Bodrum Holiday Resort & Spa度假村的客房都装饰有色彩柔和的典雅家具。所有房间都设有一个阳台,部分客房提供爱琴海的美丽景色。 餐厅提供美味的土耳其和国际自助餐。酒店的酒吧提供特别的鸡尾酒和各种葡萄酒。 Spa中心包括一间土耳其浴室和桑拿。酒店还拥有健身中心,为客人提供现代化的心肺健身器械。客人可以在锻炼后享受轻松的按摩。 Bodrum市中心距离度假村有4.5公里,设有许多热门酒吧和夜总会。Bodrum城堡距离酒店有5公里。Bodrum Milas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