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博德鲁姆帕萨酒店

博德鲁姆帕萨酒店(Bodrum Pasaj Hotel)

Carsi Mahallesi Neyzen Tevfik Caddesi No 8,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8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Bodrum Pasaj Hotel酒店位于博德鲁姆(Bodrum)的中心,距离港口仅有数步之遥。酒店在Ortakent镇的Fink Beach海滩拥有一处私人区域,配备了免费日光躺椅和遮阳伞,距离酒店仅有15分钟车程。公共区域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odrum Pasaj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电视和空调。每间房间均设有带卫生间、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Bodrum Pasaj Hotel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早餐服务。酒店还设有酒吧,供应各种酒精和非酒精饮品。古巴乐队在大多数晚上表演现场音乐,直至凌晨01:30。 博德鲁姆码头(Bodrum Marina)位于酒店的正对面。酒店距离博德鲁姆城堡(Bodrum Castle)和渡轮码头有300米,距离米拉斯-博德鲁姆机场(Milas-Bodrum Airport)有38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