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阿蒂米斯膳食公寓

阿蒂米斯膳食公寓(Artemis Pension)

Cumhuriyet Cad. No:121 Bodrum,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Artemis Pension酒店坐落在酒吧和咖啡馆林立的海岸沿线,设有配备免费太阳椅和遮阳伞的私人海滩区,以及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博德鲁姆城堡(Bodrum Castle)距离酒店有600米。 所有客房都设有空调、开通卫星频道的电视和衣柜。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拖鞋和吹风机。部分客房可欣赏到海景。 Terrace Café咖啡馆提供自助早餐和单点晚餐,客人还可在那里欣赏到爱琴海(Aegean Sea)和博德鲁姆城堡(Bodrum Castle)的景致。Café Cocktail Bar酒吧和大堂酒吧(Lobby Bar)也是客人享用清凉饮品的好地方。 酒店提供客房服务、洗衣和汽车租赁服务,并设有旅游咨询台、24小时服务前台和保险箱。 Artemis Pension酒店距离Milas-Bodrum Airport机场有3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