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博德鲁布酒店

博德鲁布酒店(Bodrum Blu Hotel)

Ataturk Cad. Eski Adliye Sok. No:44 Bodrum / Mugla,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Bodrum Blu Hotel酒店位于博德鲁姆镇(Bodrum)中心,距离海滨仅有180米,距离酒吧街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室外游泳池和带电视的空调客房。 Hotel Bodrum Blu酒店的客房配有简约的家具,均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式早餐。酒店的点菜餐厅供应自制的菜肴和小吃。酒吧内供应清爽的饮品。 泳池区配有日光浴躺椅和遮阳伞,是客人放松身心、享受日光浴的理想去处。酒店内部各区域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前台提供24/7的全天候服务。 Bodrum Blu Hotel酒店距离博德鲁姆城堡仅有600米,距离Milas-Bodrum机场有35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客人需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