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玫瑰公寓

玫瑰公寓(Rose Apartment)

Eskicesme Mahallesi Buyuk Iskender Caddesi 1530 Sokak Amiral 6 Sitesi No:4 Bodrum,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Rose Apartment公寓位于博德鲁姆(Bodrum)的镇中心,距离海滨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宁静的花园以及自助式住宿。 这间公寓设有一个泳池景及花园景阳台,还配备空调、平面卫星电视、洗衣机和熨烫设施。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客人可在带炉灶、冰箱和电热水壶的私人厨房中自备餐点。周围区域拥有很多餐饮场所。公寓提供每日清洁服务。 博德鲁姆热闹的中心距离酒店有2公里。酒店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工作人员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汽车出租服务和机场班车服务。博德鲁姆-米拉斯机场(Bodrum-Milas Airport)距离酒店不到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