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南风公寓式酒店

南风公寓式酒店(Karayel Apart Hotel)

Ataturk Cad. Dr. Ekrem Uslu Sok. No:11,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Karayel Apart Hotel酒店位于博德鲁姆(Bodrum),交通便利,拥有一个花园和一个室外游泳池。这家自助式住宿酒店于各处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博德鲁姆城堡(Bodrum Castle)有400米,距离Halikarnas Club俱乐部有400米。 Karayel Apart Hotel酒店的公寓设有电视、空调和休息区。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自己的私人厨房准备餐点,随后在用餐区享用。周边地区拥有许多咖啡馆、餐馆和酒吧。 洗衣、干洗和熨烫服务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机场接送服务也可提供,且额外收费。 酒店距离博德鲁姆的中心有1公里,米拉斯博德鲁姆机场(Milas-Bodrum Airport)有3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