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鲁斯别墅

鲁斯别墅(Lvzz Villa)

Yokusbasi Mahallesi Hale Sok. No:4/1,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豪华的Lvzz Villa别墅酒店位于交通便利的博德鲁姆(Bodrum),设有一个巨大的花园和露台,独享大海和大自然的景色。自助式住宿的客人还可以一边享受美景,一边在室外游泳池游泳。各处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精心设计的Villa Lvzz别墅酒店采用了典雅的装饰和豪华的家具,提供一台平面电视、空调和阳台。私人浴室配备了一个淋浴间、一个可淋浴的浴缸和一台吹风机。客人还可欣赏海景和山景。 现代化的别墅酒店厨房采用了亮色装潢,您可以在此料理美食。您可以在宽敞的用餐区内享用餐点,其中包括一个巨大的木制桌子和舒适的椅子。 酒店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机场接送服务需要预约并额外收费。 酒店距离米拉斯 - 博德鲁姆机场(Milas-Bodrum Airport)有3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