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卢姆酒店 > 兰德豪斯斯特德布尔旅馆

兰德豪斯斯特德布尔旅馆(Landhaus Sterdebüll)

Dorfstr. 90,博德卢姆,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25852,德国

立即预定
  Landhaus Sterdebüll乡村酒店提供免费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免费自助早餐和本地弗里斯兰美食。酒店位于Bordelum乡村,布雷德斯泰特温泉小镇西北6公里处。 Landhaus Sterdebül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拥有明亮的布置。它们配备私人浴室、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ndhaus Sterdebüll酒店乡村风格的休息室供应丰富的牛排、鱼类和弗里斯兰美食选择。 Landhaus Sterdebüll酒店附近设有一个游泳池和骑厩。 Landhaus Sterdebüll酒店靠近B5公路,从丹麦经汉堡和柏林前往波兰。酒店也是您游览北部弗里斯兰岛屿比如Sylt的便利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