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鲁兹酒店

鲁兹酒店(Lvzz Hotel)

Yokusbas? Akdeniz Cad 4,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Lvzz Hotel酒店的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客人在室外游泳池可欣赏到博德鲁姆城堡(Bodrum Castle)以及爱琴海(Aegean Sea)的全景。酒店设有1个带室内游泳池的spa。 Hotel Lvzz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现代化的内饰。所有客房均配备了迷你吧、沏茶及咖啡设施、1个休息区和1个私人阳台。 客人可以在Lvzz Hotel酒店的spa享受放松的按摩服务,那里还设有1个健身中心、桑拿浴室、1间土耳其浴室及1间盐疗室。酒店还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1个旅游咨询台以及汽车租赁服务。 Lvzz Hotel酒店的餐厅供应本地和国际美食。客人可以在爵士乐酒廊享用异国情调的鸡尾酒。酒店亦提供客房服务。 Hotel Lvzz酒店距离博德鲁姆城堡(Bodrum Castle)有1.5公里,距离古代剧场(Ancient Theatre)有1.2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