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艾森Spa度假酒店

艾森Spa度假酒店(Ersan Resort & Spa)

Icmeler,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度假酒店位于博德鲁姆(Bodrum)爱琴海海滨,提供设有私人阳台的客房。Ersan Resort度假酒店设有带健身中心的spa、5间内部餐厅、1座游泳池和1个拥有9条滑梯的水上公园。 Esran Resort度假酒店明亮的客房拥有落地窗,可欣赏到爱琴海、植物园或游泳池的美景。所有客房都设有空调,以自然的色彩装饰。 Ersan Resort & Spa度假酒店提供风帆、潜水和独木舟等设备租赁服务。日光浴平台上设有阳光躺椅。休闲设施还包括电影院、网球场和夜间迪斯科舞厅。 客人可以在Ersan度假酒店的Spa & Wellness Centre康体中心安排传统的泰式按摩或皮肤护理服务。Spa设施还包括土耳其浴室、室内游泳池和桑拿浴室。 Panorama Restaurant餐厅每日提供自助餐。Ersan度假酒店还设有意大利、土耳其、墨西哥和新鲜海鲜餐厅。5间不同的酒吧提供多种鸡尾酒,其中还包括1间池畔酒吧。 博德鲁姆(Bodrum)中心距离度假酒店仅有4公里。客人可利用度假酒店外的Dolmus Minibus小巴前往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