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博德鲁姆Spa酒店 - 特殊类别

博德鲁姆Spa酒店 - 特殊类别(Bodrium Hotel & Spa - Special Category)

Buyuk Iskender Cad. No:13 Bodrum / Mugla,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的酒店围绕引人注目的室外游泳池而建,提供最先进的spa、健身中心、传统土耳其浴室、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免费停车场以及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Bodrium Otel & Spa酒店的现代化典雅客房均设有高科技的“Tempur”床、空调、平面卫星电视和阳台。 客人可以每天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Elysion餐厅供应传统和国际风味美食。 Bodrium Otel & Spa酒店靠近Myndos Gate门遗址,距离海滩和博德鲁姆滨海(Bodrum Marina)有不到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博德鲁姆米拉什国际机场(Bodrum-Milas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