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塞克因考纳克拉酒店

塞克因考纳克拉酒店(Seckin Konaklar)

Opposite Marina.Neyzen Tevfik Cad.246,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博德鲁姆(Bodrum)码头对面。客人可以步行至许多餐馆、商店和博德鲁姆的历史遗迹。酒店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和空调客房。 Seckin Konaklar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迷你吧以及带卫生间、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酒店附近还设有设有多家餐馆。 Seckin Konaklar酒店距离博德鲁姆城堡(Bodrum Castle)1.4公里,距离米拉斯 - 博德鲁姆机场(Milas-Bodrum Airport)有38公里。     所有36间客房都位于泳池周围4座两层楼的建筑内。为了您的方便,所有的房间配有空调和双层玻璃窗,保持室内凉爽。 客房内设有两张单人床或一张双人床。某些客房可应要求提供第三张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