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萨尔玛吉斯度假Spa酒店

萨尔玛吉斯度假Spa酒店(Salmakis Resort & Spa)

Bardakci Bay,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地中海风格的Salmakis Resort & Spa度假酒店坐落在海滩旁,为您提供享有博德鲁姆海湾(Bodrum Bay)全景的大型游泳场馆。Salmakis酒店拥有1个带热水浴池、土耳其浴室和按摩设施的完善spa中心。 Salmakis Resort & Spa酒店宽敞的空调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还设有1间带1个浴缸的浴室、1个阳台和1个休息区。 Salmakis Resort酒店的奥斯曼(Ottoman)餐厅供应开胃菜和传统的烤肉串。地中海餐厅的特色菜肴为海鲜美食。酒店设有5个酒吧,其中包括1个海滩酒吧和1个维生素酒吧,客人可以在酒吧喝上一杯。 Salmakis Resort & Spa酒店还提供1个设有心肺健身活动设施、潜水设施和网球场的高科技健身房。 酒店距离博德鲁姆(Bodrum)市中心及其城堡和码头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米拉斯-博德鲁姆国际机场(Milas-Bodrum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酒店免费提供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