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古尔巴巴酒店

古尔巴巴酒店(Hotel Gulbaba)

Kumbahce Mah. Papatya Sok. No:24 Bodrum,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Hotel Gulbaba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享有中心的位置,毗邻博德鲁姆(Bodrum)的海滨,设有一个享有城堡和大海迷人景色的屋顶露台。 无多余装饰的明亮客房都装有空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客房服务,甚至可免费提供一张加床,并可应要求提供熨烫设施。 您可以在Hotel Gulbaba酒店享用自助早餐,开始您的一天;然后在游泳池周围享受日光浴。屋顶酒吧和一间享有全景的点菜餐厅势必将成为您最喜欢的地方,尤其是在日落。烧烤设施亦可提供。 Hotel Gulbaba酒店位于博德鲁姆(Bodrum)的中心,距离Blue Flagged Bay of Azmakba??蓝旗海湾有60米,距离著名的Disco Halikarnas迪厅有80米,并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