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博德鲁姆苏酒店

博德鲁姆苏酒店(Su Hotel - Bodrum)

1201 Sokak, Tepecik Mah. Turgutreis Caddesi,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Su Hotel酒店靠近博德鲁姆(Bodrum)码头,提供现代客房、大型地中海花园和室外游泳池,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 Su Hotel - Bodrum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拥有色彩明亮的传统装饰。大部分客房均设有可欣赏庭院景色的阳台。庭院内栽种有无花果树、橘树和石榴树。 Su Hotel酒店的24小时前台可协助客人安排博德鲁姆(Bodrum)的主要景点之旅。酒店还提供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需额外收费的机场交通服务。 Su Hotel Restaurant餐厅提供小吃和包括各类新鲜海鲜在内的爱琴海菜肴。酒吧供应各种清凉饮品和鸡尾酒。 Su Hotel酒店距离博德鲁姆(Bodrum)市中心有200米,距离骆驼海滩(Camel Beach)有30分钟车程。酒店附近设有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