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伊斯坦科酒店

伊斯坦科酒店(Istankoy Hotel)

Ataturk Cad. No:73,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舒适的酒店为客人带来在繁华的Bodrum市中心的体验,客人可以和一家人在那里愉快地休息放松一下。 Istankoy Hotel酒店为客人能够享有真正的愉快和无忧无虑的假期提供合适的环境和设施。客人仅需几步之遥即可抵达海滩,享受美妙的土耳其阳光,并在沙滩上休息或者在大海里游泳。 此外,客人可以简单地呆在酒店,在游泳池放松,喝上一杯酒吧的清凉饮料。客人可以在Bodrum中心漫步,浏览各个商店或者沿着美丽的码头散步。 酒店距离著名的Bar Street街仅有几步之遥,那里为客人提供绝佳的五光十色的场所,客人可以在那里闲逛和观赏所有活动。 晚上,客人可以品尝各种各样的本地菜、传统的土耳其食品和欧洲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