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梅利斯畔丝咏酒店

梅利斯畔丝咏酒店(Melis Pansiyon)

Cars? Mah. Turkkuyusu Cad. No:42 Bodrum,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Melis Pansiyon酒店坐落于中心地段,距离博德鲁姆城堡(Bodrum Castle)只有5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卫星电视与私人浴室的空调客房。 Melis Pansiyon酒店所有的客房都配有保管箱,还配有吹风机等标准设施。部分公寓还提供带炊具的厨房。 酒店的花园露台上每日供应早餐。博德鲁姆中心热闹的街道旁设有许多供应国际与当地美食的餐馆、咖啡馆和夜总会。 Melis Pansiyon酒店距离希腊古城哈利卡那苏斯(Halicarnassus)只有800米;距离博德鲁姆巴士总站有400米;距离Bodrum Milas机场有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