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鲁姆酒店 > 博德鲁姆阿斯明酒店

博德鲁姆阿斯明酒店(Asmin Hotel Bodrum)

Cars? Mah. Türkkuyusu Cd Alibaba Sk No 1030/9 BODRUM MUGLA,博德鲁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1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Asmin Hotel Bodrum酒店距离Bodrum Castle城堡仅有300米之遥,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现代化客房,并设有包括室外游泳池和土耳其浴室在内的诸多设施。 Hotel Asmin酒店的空调客房以自然色调进行装潢,铺设了瓷砖地板并设有迷你吧、一个笔记本电脑大小的保险箱,还可观赏到室外游泳池的美景,并提供客房服务。 Asmin Bodrum酒店配有24小时前台、旅游咨询台以及洗衣设施。 泳池酒吧还可供应多种饮品和小吃。酒店可将早餐送至客房内。晚上提供茶水和蛋糕。 Asmin Hotel酒店距离Mausoleum of Halicarnassus陵墓有400米,距离Bodrum风车有1.2公里,距离Myndos Gate城门遗址有3公里的车程,并且附近还设有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