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德海姆酒店 > 祖姆陶努斯瓦尔德酒店

祖姆陶努斯瓦尔德酒店(Waldhotel zum Taunus)

Bingerstrasse 94a,博德海姆,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525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 Budenheim, 被林地环绕的酒店提供带阳台的房间。距莱茵河仅3公里的路程。 Waldhotel zum Taunus 酒店提供的客房配有有线电视,办公桌和休息区,客房采用简约式设计。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餐厅每天早晨为客人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同时也可为一日游的客人提供外带午餐。酒店提供饮料自动售货机。 天气晴朗的时候,客人可以在 Waldhotel 酒店的花园露台休息,浏览免费报纸。其他设施包括24小时开放的前台。 距Budenheimi 火车站和 Rhein-Main Golf Course 仅2公里之遥。5分钟可达 A60 高速公路,由此可畅行 Rhineland-Palatinate 地区。酒店有可能提供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