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德戈里察酒店 > 洛夫琴酒店

洛夫琴酒店(Hotel Lov?en)

Skadarska ulica 2,波德戈里察,20 000,黑山

立即预定
  Hotel Lov?en酒店坐落在波德戈里察(Podgorica),设有一间餐厅,提供当地特色菜肴和多种国际美食。空调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阳台或露台。 所有住宿单位均设有一间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以及洗衣机。房内还配备了一个保险箱、一个衣柜和熨烫设施以及一台迷你吧。 客人可以使用位于酒店大堂的10台电脑。酒店设有一个带烧烤设施的大型公共露台,是您享受户外阳光的完美地点。酒店还为所有客人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最近的杂货店距离酒店有100米之遥,而一个公共汽车站可以在50米内抵达。火车总站和巴士站距离Lov?en酒店有2公里。波德戈里察机场有5公里远。 波德戈里察的中心距离酒店有2公里。 餐厅、酒吧和咖啡馆可以在15分钟的步行路程内抵达。客人可以前往酒吧、布德瓦和Becici的海滩,它们均在35公里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