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德戈里察酒店 > 波德戈里察酒店

波德戈里察酒店(Sun Apartments Podgorica)

Rusa Radulovic 89,波德戈里察,20000,黑山

立即预定
  Sun Apartments Podgorica公寓距离现代化的市中心不到1.5公里,提供设有液晶有线电视、免费Wi-Fi和位于住宅区的免费停车场的公寓。 一室公寓设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间私人浴室,而入住客房的客人则可以使用一间共用厨房和共用浴室。 尼古拉国王城堡(King Nikola's Castle)和千禧大桥(Millenium Bridge )都位于公寓1公里范围内。公寓距离本地历史悠久的地区约有2.5公里,那里拥有古老的萨哈塔(Sahat Tower)和热闹的海滨长廊。 三角洲城市购物中心(Delta City Shopping Centre)距离Sun Apartments Podgorica公寓仅有500米。公寓距离主要巴士站和火车站有3公里,距离机场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