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德戈里察酒店 > 奥利尔酒店

奥利尔酒店(Hotel Aurel)

Bulevar Josipa Broza Tita b.b.,波德戈里察,81000,黑山

立即预定
  Hotel Aurel酒店位于波德戈里察(Podgorica)的新商业区,距离市中心1公里,设有带露台的餐厅和健身Spa区,内部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免费停车库。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平面电视、迷你吧以及带淋浴、浴袍和拖鞋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俯瞰着城镇景致的阳台。客房拥有柔和色调的装饰和充足的光线。 客人可以在餐厅的露台上享用国际风味美食、各种本国风味特色菜以及自助早餐。Aurel Hotel酒店的Spa区设有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 波德戈里察(Podgorica)市中心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那里设有许多酒吧、餐厅和商店。夜总会也位于市中心。 酒店距离中央汽车站(Main Bus Station)1公里,距离波德戈里察机场(Podgorica Airport)11公里,可应要求提供往返于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客人需提前24小时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