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德戈里察酒店 > 波德戈里察酒店

波德戈里察酒店(Hotel Podgorica)

Svetlane Kane Radevic 1,波德戈里察,81000,黑山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波德戈里察(Podgorica)中心,靠近Mora?a运动场上,俯瞰Moraca River河。酒店设有现代化的健身房、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房宽敞明亮,融合了天然材料和现代化设施,并配有空调和迷你吧。 每间客房均配有咖啡机。私人瓷砖浴室配有水力按摩淋浴间或热水浴缸,并提供浴袍、拖鞋和吹风机。部分客房设有享有河流美景的阳台。 Podgorica酒店内的Three Centuries Restaurant餐厅享有河流的壮丽景色,是镇上唯一供应寿司的餐厅。餐厅供应传统的门地内哥罗(Montenegrin )特色美食,以及地中海和意大利美食。Aperitif Bar酒吧或Just Club俱乐部则提供各种饮品和饮料。 Hotel Podgorica酒店还提供商务设施;购物商场以及众多的咖啡馆和餐馆都在10分钟的步行路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