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德戈里察酒店 > 新星酒店

新星酒店(Hotel New Star)

Ul kralja Nikole 106,波德戈里察,81000,黑山

立即预定
  Hotel New Star酒店建于2013年,位于波德戈里察(Podgorica),距离主广场(Main Square)有1公里,设有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的单点菜肴餐厅、带露台的酒吧以及带平面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 所有客房的便利设施均包括空调、保险箱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 酒店内可以安排前往斯库台湖(Skadar Lake)和奥斯特罗格修道院(Manastir Ostrog)的短途旅行或在塔拉河(Tara River)上划皮划艇。最近的杂货店和绿色市场距离酒店有30米。 Hotel New Star酒店距离巴士总站(Main Bus Station)有800米,设有免费停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