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茨坦酒店 > 阿姆方德灵膳食公寓

阿姆方德灵膳食公寓(Pension Am Findling)

Gro?beerenstr.105,波茨坦,勃兰登堡州,14482,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宾馆位于巴贝尔斯堡Süd区,距离Babelsberg电影制片厂仅有1.5公里,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花园以及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住宿。 Pension Am Findling宾馆提供带平面电视和休息区且装饰温馨的客房,享有迷人的花园美景。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微波炉、冰箱和电热水壶, Pension Am Findling宾馆的用餐室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大量餐厅、咖啡厅和商店距离宾馆不到500米。 当地景点包括历史悠久的Sanscouci公园、无数的宫殿和旧市场广场,距离Pension Am Findling宾馆不到10分钟车程。 宾馆内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Potsdam-Babelsberg S-Bah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公里,提供轻松连接前往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