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茨坦酒店 > 城市宫酒店

城市宫酒店(Apartmentpension am Stadtschloss)

Posthofstr. 9,波茨坦,勃兰登堡州,14467,德国

立即预定
  Apartmentpension am Stadtschloss酒店位于波茨坦(Potsdam),距离无忧宫(Sanssouci Palace)仅2.5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公寓宽敞明亮,均配有用餐区、餐桌、平面电视与带吹风机和毛巾的私人浴室。 酒店设有厨房或小厨房以供客人自备餐点和小吃,距离各类餐馆和咖啡馆均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公寓距离波茨坦植物园(Potsdam Botanical Gardens)3公里,距离数座公园均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荷兰区(Dutch Quarter)仅400米。 Apartmentpension am Stadtschloss酒店距离通往地铁站的波茨坦火车站(Potsdam Train Station)1公里,距离A115高速公路仅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部分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