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茨坦酒店 > 波茨坦市政厅假日酒店 - 巴贝尔斯堡

波茨坦市政厅假日酒店 - 巴贝尔斯堡(Ferienwohnung am Rathaus Potsdam-Babelsberg)

Schornsteinfegergasse 1,波茨坦,勃兰登堡州,14482,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宽敞且现代的公寓距离波茨坦(Potsdam)市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配备有家具的阳台,附近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 Ferienwohnung am Rathaus酒店设有一间带电视的客厅、一间卧室和一间带用餐区的厨房,铺有镶木地板,设有高高的天花板和落地窗。 客人可以在带洗碗机的厨房自制餐点。Ferienwohnung am Rathaus Potsdam-Babelsberg酒店距离餐厅和咖啡厅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无忧宫(Sanssouci Palace)有5公里,距离Babelsberg S-Bahn火车站有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