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茨坦酒店 > 库尔甘穆尔公寓

库尔甘穆尔公寓(Kunsthaus Kurgan)

Seestrasse 19,波茨坦,勃兰登堡州,14467,德国

立即预定
  Kunsthaus Kurgan公寓式酒店距离Heiliger See Lake湖仅有60米,就在波茨坦(Potsdam)的西林霍夫宫公园(Cecilienhof Palace Park)对面,为客人提供宽敞的公寓、室外游泳池、免费自行车、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公寓都装饰着艺术家彼得·库尔干(Peter Kurgan)的作品,设有洗衣机、餐桌和有线电视,提供毛巾和床上用品,以及私人桑拿(须支付小额费用)。 客人可以在带炉灶、烤面包机和咖啡壶的厨房内亲自下厨。酒店距离各式咖啡馆和餐馆都只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 公寓式酒店位于波茨坦的东北部,距离无忧宫(Sanssouci Palace)有10分钟的路程,距离柏林边境和历史悠久的格利尼克桥(Glienicke Bridge)仅有1公里。 Kunsthaus Kurgan公寓式酒店距离南部的波茨坦主站5公里,距离A115高速公路也仅有8公里,那里可快速抵达柏林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