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茨坦酒店 > 波茨坦旅馆

波茨坦旅馆(Potsdamer Hostel)

Zeppelinstr. 23B,波茨坦,勃兰登堡州,14471,德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Potsdamer Hostel旅馆位于波茨坦(Potsdam)的中心,提供舒适的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这家旅馆距离无忧宫(Sanssouci Palace)仅1公里,距离柏林市(Berlin)中心仅45分钟,交通便利。 Potsdamer Hostel旅馆的所有客房均拥有古典风格,设有平面卫星电视和一张书桌。客人可使用共用浴室以及公共厨房区,还可以在酒店支付额外费用租用毛巾。 旅馆周围的乡村是徒步旅行和和骑自行车的理想场所。旅馆距离哈弗尔河(Havel River)有500米,距离Berlin Gatow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20分钟车程。 Potsdamer Hostel旅馆距离Potsdam Charlottenhof火车站有400米;距离A115高速公路有10分钟车程。旅馆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