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茨坦酒店 > 德尔哈维尔布斯特旅馆

德尔哈维尔布斯特旅馆(Pension an der Havelbucht)

Schopenhauerstra?e 39,波茨坦,勃兰登堡州,14467,德国

立即预定
  Pension an der Havelbucht旅馆距离波茨坦(Potsdam)市中心的无忧宫(Sanssouci Palace)和无忧宫公园(Sanssouci Park)仅有500米,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哈维尔湾(Havel Bay)仅有100米。 Pension an der Havelbucht旅馆提供温馨的客房和公寓。每间客房和公寓均设有带平面卫星电视的休息区以及带淋浴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明亮的早餐室享用自助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旅馆内亦设有出售饮品的自动售货机。 旅馆距离巴士和电车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波茨坦中央车站(Potsdam Central Station)1.5公里。客人开车或搭乘火车30分钟即可抵达柏林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