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茨坦酒店 > 乡村公寓

乡村公寓(A Country Retreat)

Schmidtshof 26,波茨坦,勃兰登堡州,14469,德国

立即预定
  A Country Retreat酒店位于波茨坦(Potsdam)西部,是一间自助式住宿,距离A10高速公路有2.5公里,距离无忧宫(Sanssouci Palace)及花园有6.5公里。 阁楼公寓装饰明亮,享有绿色乡村的美景,设有一间大客厅、一间独立卧室和一间带浴缸的浴室。 附近的景点包括荷兰区(8公里)和Filmpark Ba??belsberg游乐园(12公里)。您还可以探索该地区的许多远足和自行车道。 A Country Retreat Potsdam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Golm火车站有3公里,该火车站每小时都有列车前往舍内费尔德机场(Sch?nefeld Airport)。Tegel机场距离酒店有2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