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茨坦酒店 > 里米斯布隆伯格酒店

里米斯布隆伯格酒店(Remise Blumberg)

Weinbergstra?e 26,波茨坦,勃兰登堡州,1446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独特的住宿加早餐旅馆毗邻著名的无忧宫(Sanssouci Palace)公园,距离风景如画的荷兰区(Dutch Quarter)仅有数分钟步行路程。 驿站(Remise in German)以及设有时尚舒适客房的夏季别墅围绕着美丽的庭院。 旅馆位于宁静而轻松的环境中,靠近波茨坦(Potsdam)的景点,亦邻近首都柏林市中心以及勃兰登堡(Brandenburg)迷人的乡间,客人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即可轻松抵达柏林市中心。 Remise Blumberg旅馆将在客人入住期间为其提供柏林和波茨坦地区的公共交通车票。     时尚而独特的布置营造出舒适的氛围。宽敞的客房设有现代化的浴室和一个迷你厨房。     每天早上,酒店在小酒馆提供各式新鲜且健康的早餐。 主季期间(4月到10月底),酒店提供家常菜、蛋糕、一系列葡萄酒和其他各种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