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茨坦酒店 > 蒙特维诺别墅酒店

蒙特维诺别墅酒店(Hotel Villa Monte Vino)

Gregor-Mendel-Stra?e 27,波茨坦,勃兰登堡州,1446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高级酒店是一幢传统的19世纪塔楼别墅,距离波茨坦的Sanssouci Palace宫有3分钟步行路程,位于恬静的山顶位置,享有美景,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家庭经营的Villa Monte Vino酒店的客房和套房配有具历史特色的典雅布置,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宽频网络连接、客厅角和大浴室。卫星体育频道和电影频道也是免费的。 每天早晨,Villa Monte Vino酒店供应自助早餐。早餐露台于夏季开放。 Villa Monte Vino酒店亦设有一间酒吧、吸烟休息室和红外线桑拿浴室。客人可以免费拨打德国境内的陆线电话并免费享用健身室。 Monte Vino酒店距离波茨坦的购物区和Luisenplatz广场以及荷兰地区有7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的地图和地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