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茨坦酒店 > 尤尼卡膳食公寓酒店

尤尼卡膳食公寓酒店(Pension Unicat)

Karl Liebknecht Stra?e 26,波茨坦,勃兰登堡州,14482,德国

立即预定
  Pension Unicat是一家位于波茨坦(Potsdam)的旅馆,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啤酒花园和良好的交通连接,距离巴伯尔斯贝格电影公园(Babelsberg Film Park)有5分钟车程。 Pension Unicat Potsdam旅馆几乎所有的客房和公寓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可免费拨打德国座机号码。 该Unicat旅馆每天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Unicat Pension旅馆的餐厅提供午餐和晚餐。客人还可以在夏季露台上用餐。 Babelsberg S-Bahn(城市轻轨)站距离Pension Unicat旅馆有5分钟步行路程。火车运行35分钟可以抵达柏林的Friedrichstra?e城市轻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