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茨坦酒店 > 拜瑞撕彻兹豪斯罗莱夏朵精品酒店

拜瑞撕彻兹豪斯罗莱夏朵精品酒店(Relais und Chateaux Hotel Bayrisches Haus)

Im Wildpark 1 / Elisenweg 2,波茨坦,勃兰登堡州,1447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奢华酒店位于波茨坦(Potsdam)的西部,设有室内游泳池和独具风格的米其林星级餐厅。客人可以使用游泳池、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健身室等酒店内的健身设施以放松身心。 Relais und Chateaux Hotel Bayrisches Haus酒店拥有一栋主楼和三栋附楼。所有典雅的宽敞客房均设有木制家具和意式大理石浴室。酒店的所有区域均提供免费WiFi。 Friedrich Wilhelm餐厅供应屡获殊荣的创意料理晚餐。酒店距离供应阿尔卑斯式特色菜肴的Alte F?rsterei餐厅有800米。Bistro Elise小酒馆提供时令美食和当地菜肴。 Bayrisches Haus酒店的L’Oasis Beauty & Spa美容spa中心设有游泳池、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还提供美容护理和按摩服务。 入住酒店的客人均可使用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is und Chateaux Hotel Bayrisches Haus酒店距离无忧宫公园(Sanssouci Park)的新宫(Neues Palais)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