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茨坦酒店 > 施泰根博阁度假酒店无忧宫店

施泰根博阁度假酒店无忧宫店(Steigenberger Hotel Sanssouci)

Allee nach Sanssouci 1,波茨坦,勃兰登堡州,1447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独特的酒店位于波茨坦(Potsdam)中心,邻近著名的无忧宫公园(Park Sanssouci),距离所有的景点均仅有几步之遥,设有典雅的客房/公寓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Steigenberger酒店所有的客房都设有有线电视、迷你吧、收音机和吹风机。温馨的室内装饰采用了暖色调和天然的材料。此外,德国电影黄金时代的收藏品为酒店略添怀旧的魅力。 客人入住Steigenberger Hotel Sanssouci酒店期间,可以免费使用通往柏林(Berlin)和波茨坦(Potsdam)各处的公共交通服务。 4月至10月期间,客人还可以从酒店租用自行车游览周边地区。 度过了令人兴奋的一天之后,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品尝种类繁多的美食,也可以在Spa区放松身心。Steigenberger Hotel Sanssouci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