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茨坦酒店 > 波茨坦NH酒店

波茨坦NH酒店(NH Potsdam)

Friedrich-Ebert-Str. 88,波茨坦,勃兰登堡州,1446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四星级酒店位于波茨坦(Potsdam)市中心,正对荷兰区(Dutch Quarter),毗邻Nauener Tor门,提供现代化的Spa中心、享有绝佳美景的屋顶露台以及美食佳肴。 NH Potsdam酒店的宽敞客房拥有经典的普鲁士风格装饰,配有大窗户和卫星电视。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周日可免费延迟退房至17:00。 NH Potsdam酒店的免费Spa设施包括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蒸汽浴室。客人还可以使用日光浴室,亦可预约按摩服务。 Hofgarten餐厅设有开放式厨房,供应勃兰登堡风味的菜肴和地中海美食。客人还可以在Karree酒吧和夏季露台享用饮品以放松身心。 酒店距离Park Sanssouci公园仅有1公里。客人可以免费使用酒店附近的健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