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茨坦酒店 > 伽戈托尔罗曼蒂克酒店

伽戈托尔罗曼蒂克酒店(Romantik Hotel Am J?gertor)

Hegelallee 11,波茨坦,勃兰登堡州,1446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波茨坦(Potsdam)老城区的典雅的四星级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隔音客房、创意美食和一间面朝J?gertor酒店古老大门的温室,距离无忧宫(Sanssouci Palace )仅有1公里。 Romantik Hotel Am J?gertor酒店的古典风格的客房使用精美的材料装潢,设有空调和现代化的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阳台。 Romantik Hotel酒店每天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及各式蛋糕,天气温暖时,您可在花园露台慢慢享用。 Romantik am J?gertor酒店的客人可在带温室的Fiore点菜餐厅用餐,且餐厅在2009至2011年间在著名的Gault Millau美食指南中获得了14分的积分。 Hotel Am J?gertor酒店距离柏林市中心仅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