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城酒店 > 玛斯拉珠莉酒店

玛斯拉珠莉酒店(Hotel Mas Lazuli)

Carretera de Roses,波城,加泰罗尼亚,17494,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Mas Lazuli酒店坐落在保罗(Pau)的郊区,设有室外游泳池、日光露台以及户外用餐区。典雅的卧室均享有山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空调客房均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线和现代化装饰,设有平面卫星电视、衣柜、休息区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宽敞浴室。 Hotel Mas Lazulli酒店设有餐厅,供应包括有机食品的欧陆式早餐,亦可提供客房服务。酒店设有土耳其浴室,并提供收费的按摩服务。 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旅游信息、行李寄存处和洗衣房。 该地区是徒步旅行、骑自行车和划独木舟的热门场所。酒店距离Aiguamolls de l'Alt Empordà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有2公里,距离玫瑰海滩(Roses Beach)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