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城酒店 > 勒罗塞瓦克斯因特酒店

勒罗塞瓦克斯因特酒店(Inter-H?tel Le Roncevaux)

25, rue Louis Barthou,波城,阿基坦大区,64000,法国

立即预定
  Inter-H?tel Le Roncevaux酒店坐落在一幢20世纪的私人豪宅内,位于Pau的中心地带,提供24小时前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Inter-H?tel Le Roncevaux酒店的所有客房均可经由电梯抵达,配有平面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早餐包括法式糕点和酸奶。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带家具露台上放松身心,还可在100米外的一家供应传统美食的餐厅享用餐点。 酒店距离博蒙特宫艺术博物馆(Beaumont Palace Art Museum)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高尔夫球场4.5公里,距离保罗火车站(Pau Train Station)仅有600米,客人可在该站预订私人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