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城酒店 > 博蒙特保罗公园酒店 - 美憬阁精选

博蒙特保罗公园酒店 - 美憬阁精选(H?tel Parc Beaumont Pau Centre - MGallery Collection)

1, avenue Edouard VII,波城,阿基坦大区,6400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Parc Beaumont Pau - MGallery Collection酒店位于波城(Pau),毗邻博蒙公园(Parc Beaumont),享有当代设计,设有供客人放松身心的spa、游泳池以及桑拿浴室。 Hotel Parc Beaumont酒店现代化的客房均享有当代装饰,提供连接浴室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内的Le Jeu de Paume餐厅供应美味佳肴。客人亦可选择在Le Grand Prix Brasserie餐厅享用午餐或晚餐。2间餐厅均每天全天开放。 这家酒店是客人探索迷人城市的理想下榻场所,设有温水游泳池、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土尔其浴室以及3间使用思妍丽牌(Decléor)或凯伊黛牌(Carita)产品以提供护理服务的小屋。     在12间城市客房中,有三间适合残障人士入住。 城市客房(City Rooms)面向镇中心的住宅楼,以橡木和羊毛地毯温馨装饰,配有特大号床、设备齐全的浴室和第二个入口,让客人享有更多隐私。卫生间与浴室分开设置。 公园客房(Park Rooms)朝南,享有比利牛斯山和Beaumont Park公园的景色。客房设有配备家具的露台、木地板、拥有两个入口的浴室、独立的淋浴间、梳妆台、特大号床或两张单人床。     位于一楼的美食餐厅Le Jeu de Paume享有Parc Beaumont的景色。夏季时,餐厅朝向一个漂亮的露台。 主厨José Aniceto每天从12:00至14:00和19:00至22:00间供应美味且具创意的美食。 Le Grand Prix酒吧以舒适优雅的气氛欢迎您的到来,这里提供开胃酒或简便晚餐。 如果提前预订客人还可使用私人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