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波利酒店 > 乐索尔杰缇酒店

乐索尔杰缇酒店(Hotel Le Sorgenti)

Via Galileo Galilei,波波利,阿布鲁佐大区,65026,意大利

立即预定
  Le Sorgenti 酒店是一家现代化的酒店,坐落于Popoli 历史中心的A25高速公路下方,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带热浴盆的露台并俯瞰着佩斯卡拉河(Pescara River)。 Hotel Le Sorgenti 酒店拥有当代室内设计,包括墙壁上装饰的艺术作品和色调鲜艳的床单。每间客房均配有冰箱、保险箱以及一间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公共场所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在夏季时于露台上使用热浴盆。在周末以及星期四至星期日,酒店的葡萄酒吧组织卡拉OK之夜、迪斯科和现场音乐活动。 Le Sorgenti Hotel 酒店提供由多种意大利食材制成的自助早餐,包括羊角面包、糕点、果酱、酸奶和冷盘。餐厅提供阿布鲁佐(Abruzzo)当地菜肴和多种新鲜鱼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