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比尼酒店 > 巴黎博比尼城市公寓

巴黎博比尼城市公寓(Appart'City Paris Bobigny)

19 Rue Honoré d'Estienne d'Orves,博比尼,法兰西岛大区,93000,法国

立即预定
  Appart'City Paris Bobigny酒店距离直达巴黎的电车路线有300米远,并提供设备齐全的一室公寓。每间设施齐全的公寓内都配有一台液晶电视。 一室公寓全都拥有现代化的装潢,并设有一个休息区和卫星电视频道,提供床上用品和毛巾;小厨房配备了一个烤箱、冰箱、微波炉和电热水壶。 这间公寓式酒店可应要求在用餐室提供自助早餐。其他设施包括洗衣服务以及每天24小时自由出入(使用密码)。 酒店距离戴高乐机场(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有18公里,距离巴黎北站(Gare du Nord)有9公里。客人从Bobigny Pablo Picasso地铁站乘坐地铁,仅需25分钟即可抵达巴黎(Paris)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