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阿迪利亚德尔蒙特酒店 > TH博阿迪利亚酒店

TH博阿迪利亚酒店(TH Boadilla)

Labradores, s/n - Avd del Prado del Espino,博阿迪利亚德尔蒙特,马德里自治区,286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TH Boadilla酒店坐落在博阿迪利亚蒙特区(Boadilla del Monte District),距离马德里市中心有20分钟车程,设有带有线电视的客房、餐厅和24小时前台。 Boadilla酒店拥有简约实用的装饰,其客房宽敞明亮,均配有空调、暖气、保险箱和书桌。酒店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餐厅供应各类传统风味的西班牙式美食,并设有24小时酒吧。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马德里的许多景点的信息。 酒店坐落在普拉多德尔埃斯皮诺商业园(Prado del Espino Business Park),距离普拉多斯皮诺(Prado del Espino)电车站距离酒店仅数米之遥,距离马德里市中心约有35分钟路程,距离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Barajas Airport)约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