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尤蒂山酒店 > 丽山高地公寓

丽山高地公寓(Elevation Mt Beauty)

39 Ranch Road, Tawonga South,比尤蒂山,维多利亚,3698,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Elevation Mt Beauty酒店拥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个享有迷人山景的私人阳台,距离高尔夫球场仅有5分钟车程。客人可使用私人烧烤设施以及在卧室和客厅里的iPod基座。 空调公寓设有1间带咖啡机、炉灶和微波炉设备齐全的厨房。客厅设有1台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浴室设有深浴缸和豪华的法国洗浴用品。 酒店应要求可提供早餐,包括鸡蛋、培根、面包、果酱、麦片、粥、调味品以及各种茶及咖啡。 Elevation Mt Beauty Apartments公寓酒店距离Bright市中心仅有35分钟车程,距离Falls Creek雪原有45分钟车程,距离Yackandandah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