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尤蒂山酒店 > 桦树豪华Spa小木屋酒店

桦树豪华Spa小木屋酒店(Birches Luxury Spa Chalets)

43 Ranch Road (Off top of Ranch Rd),比尤蒂山,维多利亚,3699,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座独有的乡村庄园坐落在维多利亚山(Victorian Alps)腹地,占地12英亩(4.86公顷),可为您提供配备spa浴缸、享有壮丽山脉和山谷美景的豪华住宿环境。Birches Luxury Spa Chalets酒店的客人可以体验到按摩以及高档餐饮的银质服务。 僻静的小木屋和别墅四周环绕着葱翠的花园;花园内种有橄榄、樱桃、柑橘、核桃树和浆果,欢迎客人在果熟期前来采摘和游玩。庄园的旷野里还常有友好的鹿、野鸡和其他鸟类徘徊徜徉。 所有的小木屋和别墅均装饰高雅,配有优质的床上用品、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和洗衣设施,以及带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的起居区。部分住处还设有壁炉、阳台或庭院。 Birches Estate酒店距离芒特比尤蒂镇(Mount Beauty)和Tawonga South镇的商店和餐馆均只有4公里,与布赖特镇(Bright)相距30分钟车程,距离Falls Creek滑雪场有35公里,与多座酒庄也相距不超过10分钟车程。 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预约远足、骑马和钓鳟鱼等当地活动。酒店还可为客人安排配备私人厨师和传统银质服务的私人餐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