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耶酒店 > 德拉费姆奥贝奇德梅萨博茵度假屋

德拉费姆奥贝奇德梅萨博茵度假屋(G?tes de la Ferme Auberge de Mésauboin)

Le Grand Mésauboin,比耶,布列塔尼大区,35133,法国

立即预定
  G?tes de la Ferme Auberge de Mésauboin度假屋距离比莱(Billé)的中心有3公里,设有花园、儿童游乐场、自助式小屋和餐厅,供应农场食材烹饪的区域美食。 这间两卧室小屋设有起居区、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带烤箱、冰箱和微波的厨房炉以及额外收费的电视。 G?tes de la Ferme Auberge de Mésauboin度假屋每日早晨应要求提供含有热饮、自制果酱和酸奶的欧陆式早餐,并在餐厅供应含区域美食的午餐和晚餐,但需提前预订。 客人可在度假屋玩滚球、乒乓球和排球,还可参观农场。度假屋设有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