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沃布热吉酒店 > CKR普罗梅纳达酒店

CKR普罗梅纳达酒店(CKR Promenada)

Spacerowa 35,比亚沃布热吉,马佐夫舍,05-127,波兰

立即预定
  CKR Promenada酒店位于风景如画的Zegrze湖湖畔,拥有自己的私人沙滩,距离华沙仅有30公里。 Promenada酒店是一个会议和度假中心;其Country Saloon沙龙和Beach Bar酒吧适合举办包括会议在内的各种活动。酒店四周都是郁郁葱葱的绿色森林。 度假酒店提供的活动和设施包括运动场、彩弹射击、网球场、台球和飞镖,以及自行车和水上运动设备租赁。酒店还组织帆船课程。 酒店位置较偏远,但距离市区并不太远,是客人周末休闲或下一次会议或活动的不错选择。     餐厅俯瞰着一片松树林,环境优雅,供应波兰和欧洲美食。客人可以在Country Saloon或墨西哥俱乐部(Mexico Club)享用小吃或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