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韦斯托克酒店 > 雅集精品酒店

雅集精品酒店(BoutiqueHotel Aristo)

ul. Kilińskiego 15,比亚韦斯托克,波德拉谢,15-089,波兰

立即预定
  Hotel Aristo精品酒店坐落在比亚韦斯托克旧城区(Bia?ystok’s Old Town)这些历史悠久的建筑中,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时尚住宿,可免费使用桑拿浴室,距离主火车站(Main Train Station)约有2公里,距离布拉尼斯基宫殿(Branicki Palace)只有50米。 装饰独特的客房非常典雅,以高标准配置。每间客房都配备平面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浴室内设有淋浴和吹风机。还包括一瓶免费瓶装水和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时尚的Savoy Restaurant餐厅用餐,那里擅长制作融合现代风味的波兰美食。Bon Ton Wine & Bar酒吧提供各种世界各地的葡萄酒。 酒店设有电梯,并且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随时为您提供服务。行李寄存服务和保险箱均可提供。